零用錢系列(一) 113助手教學


常常想買點數,卻覺得很浪費錢?

看到臺幣戰士在面前,想打敗他卻沒零花錢買點?

想輕鬆簡單的賺零花錢?


113 助手,零花錢的好夥伴

截至目前,我已經兌換了將近700元的東西。
早些時候,是兌換神魔點數。後來兌換過肯德基炸雞餐。
現在沒玩遊戲了,主要都是兌換金石堂禮卷。可以拿來買書XD





教學:

1.先去下載app


PS。iOS 平台的任務很多,錢也比較多

2.註冊,打開app,接取任務

任務通常都是下載軟體,執行後即可獲得點數。
註冊則需用到手機,請斟酌自己的隱私保護。

3.每日抽獎

下方有個天天抽獎,記得每天都要抽哦,雖然中獎率不高。

4.競猜

競猜通常是運動賽事。我通常都下注NBA畢竟看過我的網站就知道,NBA其實是我花很多時間研究的東西。然而,十賭九輸,沒有把握就不要下注哦哦!

5.兌換

通常兩個月左右,就可以賺到100元,可以去兌換區換許多東西。
但是要注意的地方是,每個點卷的期限、兌換方式都大不相同,要小心不要兌換錯了。

6.邀請別人

邀請別人是一件快速累積點數的方式,不過因為要用手機註冊,所以滿多人不願意的。
我的邀請碼: 4PY5QD (數入我的邀請碼,你也能得到點數哦)

附圖我的兌換紀錄:


附圖抽獎&邀請


值得你試的理由

1.簡單快速
2.任務和其他app 相比,多出不少
3.可兌換的品項很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竹科學園區巡迴巴士

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