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三個月使用心得

iPhone se 三個月使用心得 

官網介紹:http://www.apple.com/tw/iphone-se/specs/

官網截圖:
特點
touch iD
與i5 比較

最棒的功能siri








































由於供貨短少,我買了64GB 玫瑰金顏色的iphone se。
一開始用iOS 系統,有興奮,也有許多不適應。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滿好用的。
在爬了許多的開箱文後,我決定不等i7先入手了這一支手機。

手機螢幕小有利也有弊,我認為是利大於弊。
可能是因為我有一台mac,大部分處理事情都用電腦而非手機。
mac 的便攜性、文書處理、打小遊戲 都很方便XDD

接下來就要說心得啦

先說說缺點

  1. iOS 的相容性真的沒Android高,而且沒有檔案管理器(我沒越獄)
  2. 網頁不能直接放大,遇到小圖很麻煩,尤其螢幕小的時候。
  3. 前鏡頭畫素真的不能稱讚。。。。
  4. 重量拿久手很酸
  5. touch id 不靈敏

再說說優點

  1. siri 真的替我省下很多時間
  2. 後鏡頭排照效果不錯
  3. 處理器,跑軟體很順暢
  4. 跟mac 相容性很高
  5. 可單手掌握
  6. GPS定位準確
  7. 螢幕畫質很好
  8. 省去很多設定的麻煩
何謂相容性高低

許多app 在 iOS 上沒有,很麻煩。

如果有一台mac 你可以用facetime 來直接用mac 打電話」
如果有一台mac 你可以用iMessage 直接收發簡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竹科學園區巡迴巴士

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零用錢系列(一) 113助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