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重考心得


最近也許有人發現我消失不見了,沒錯我下線遁走了。


從今年三月左右開始,便開始心無旁騖的準備指考。
當然這時的我,還在大學一年及學習著。

為什麼要想離開目前的科系(職能治療學系)?


  1. 私立學費太貴
  2. 志趣不合
  3. 和學妹的約定
  4. 羨慕大學校的生活
為什麼不休學呢?
  1. 怕自己會後悔
  2. 浪費學費(私立很貴耶)
  3. 浪費房租
  4. 我有自信
那考完的結果呢?

很無奈的,和去年分數差不多,不過我心滿意足了。跑去附近的中興念生科也不錯XDD

最讓人難過的是什麼?
  1. 有點喜歡上一個系上同學
  2. 老一歲的人,對大一沒有熱情了
  3. 和一個很棒的班導、同學告別
現在的科系如何?
  1. 很多人說沒前途,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2. 我以後要考後中醫~所以這只是跳板
覺得最辛苦的是什麼?
  1. 忙系上事情,又要準備考試
  2. 說服家人,說服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新竹科學園區巡迴巴士

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零用錢系列(一) 113助手教學